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外知识分子赴丹江口开展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7-09     来源:       作者:张玲

7月7日,党委书记纪光录、党委副书记付永昌冒着酷暑,带领我校30余名党外知识分子赴丹江口市,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纪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均县镇移民新村、农夫山泉均州工厂、丹江口大坝和丹江校区,一路上一边实地查看,一边听讲解介绍,真实全面了解当地建国7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人民群众的无穷智慧和力量。

纪书记表示,建设伟大新时代,离不开党外知识分子的支持和贡献。希望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在校党委的带领下,激发爱国情怀,弘扬奋斗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在国家繁荣富强、学校事业发展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

在丹江口大坝,老师们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述南水北调水利枢纽工程的建设历程,感受当年建设“全国唯一五利俱全的水利工程”的卓越与艰辛,领会并学习“舍小家为大家,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移民精神。

在丹江校区,校领导周进芳热情洋溢地为老师们讲解了杨献珍雕像、墨苑、读书长廊、拓荒牛等文化景观,回顾我校在丹江校区办学的峥嵘岁月。老师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珍惜学校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局面,发扬“拓荒牛的精神”,不断提升自身水平,凝心聚力服务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活动中,老师们一起高唱《国歌》、《我和我的祖国》、《走进新时代》等红色歌曲,传递出一腔浓浓爱国情。

【摄影:罗优优 张玲 责任编辑: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