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湖北省“国培计划”教师培训顺利开班
时间:2019-07-0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范婕

7月7日,国培计划2019——非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专业补偿培训在学术报告厅开班,200名学员将在我校接受为期10天的学习。校长杨鲜兰、副校长陈俊出席开班仪式。

校长杨鲜兰向学员们介绍了国家对教师培训的有关政策,并对培训提出要求。杨院长希望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积极主动学习,创造性学习;要增强安全意识,确保培训期间饮食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和财产安全。杨校长希望班主任辅导老师要切实负起责任,及时了解学员的需求和困难,严格落实考勤制度,坚持随堂听课,管理公平公正,服务贴心细致,力争让学员们在培训期间各方面安心、放心、舒心,确保培训项目顺利实施。

开班典礼后,杨校长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做四有好教师,努力成为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的师德专题报告。

开班仪式由副校长陈俊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岱介绍了2019年省级以上教师培训的有关注意事项,对具体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

来自恩施的培训学员代表牟婧发言。她倡议所有学员尊重老师,虚心求教;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取专家讲座,积极参与互动研讨,通过培训努力增长立德树人的才干和本领。

【摄影:彭泽宇  编辑:周靖宇  责编: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