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汉语国际教育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07-12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作者:马璐

7月11日下午,学校在2号会议室召开汉语国际教育工作座谈会。副校长陈俊出席会议,教务处、外国语学院、文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陈俊对前一阶段的汉语国际教育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留学生招生、教学、管理等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学校今年招收首批留学生,从教学到管理都是新课题。希望各有关部门通力协作,务必充分做好各个环节的准备工作,保证教学质量优良、日程管理规范,确保我校汉语国际教育工作的良好开局。

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负责人李新老师介绍了到兄弟高校考察的情况,并从师资队伍、教学管理、留学生实践活动以及课余文化生活等方面提出建议。与会的领导、老师围绕涉及留学生教学、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通讯员:马璐  编辑:罗优优  责编:胡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