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厅长陶宏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3-05     来源:       作者:

本网讯 记者罗优优 报道:3月4日下午,省教育厅厅长陶宏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十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荣山、副市长刘运梅,我校党委书记纪光录、校长杨鲜兰陪同调研。

陶宏厅长先后参观了我校汉水文化研究基地、图书馆特藏室、南水北调中线生态文明研究中心、艺术教育实训室、学前教育实训室、桐华幼儿园等处,并在尚艺楼九楼鸟瞰学校全景。校领导纪光录、杨鲜兰就学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发展规划等向陶厅长作了汇报。

陶宏厅长对我校升本后的发展思路和可喜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汉江师范学院紧跟中央要求和湖北高教发展形势,以社会市场需求为导向,倾力打造师范教育优势学科,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努力提升办学质量,扎根荆楚大地办教育,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过程中做出汉师贡献。

[责编: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