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付永昌带队深入杨溪铺村开展7月份志愿服务周活动
时间:2019-07-13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周靖宇

7月12日,围绕十堰市创文办7月份志愿服务周“足印社区·户户走到”活动主题,学校志愿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付永昌带领学校机关党总支党员来到“创文”对口包联单位杨溪铺村开展“志愿服务周”活动。

党委副书记付永昌与杨溪铺镇副镇长肖云生、宣传委员郭波开展座谈。肖镇长介绍了杨溪铺村“百日攻坚补短板”收尾工作情况,他说十堰市创文办在7月份实地测评过程中对杨溪铺村旱厕改造成效给予“十星”好评,得益于汉江师范学院真金白银地对该村给予的帮助。

付书记认为,创文的核心在于人的思想、行为和习惯的形成。下一步学校将根据十堰市创文办要求,结合当地需要在包联单位杨溪铺村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切实通过“创文”对口包联提升当地市容市貌和村民精神文明素质。

随后,付书记一行现场考察了杨溪铺村的环境整治情况。

【摄影、编辑:周靖宇 责编: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