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毕业生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时间:2019-07-24     来源:       作者:张玲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组织开展的2018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评比结果揭晓,我校教育学院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张岩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宇介绍,张岩出生在内蒙古满洲里市一个普通家庭。在我校学习期间,她思想态度端正,积极进取,乐观向上,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学习勤奋刻苦,工作认真负责,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干”、“优秀班干部”等荣誉。张岩曾担任教育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多次组织全院学生开展志愿服务、义务献血和义务支教活动。她参加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第九届海峡两岸国际武术节、《魅力中国城》启动仪式等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受到市委市政府表彰。

据悉,全国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自2007年启动,每年评选一次,已连续举办了12届。2018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以“奔梦路上,自强不息”为主题,寻访为实现梦想自立自强、努力拼搏的当代大学生典型,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实现中国梦,树立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身边榜样。此次寻访活动于2019年4月启动,最终产生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195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30所优秀组织院校,30个优秀组织个人。

【责编: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