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举行
时间:2019-09-29     来源:       作者:张玲

“感谢老同志们的鼓励和支持,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共同见证学校发展取得更大的成就。”9月26日下午,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重阳节座谈会在一号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纪光录、党委副书记付永昌与离退休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话发展,同抒一腔浓浓爱国爱校情。校领导孙丽平主持座谈会。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和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纪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值此举国欢庆祖国生日之际举行老同志座谈会,意义深刻。今年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校上下继续发扬汉江师范学院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坚持做到不抱怨、不空谈、不骄傲、不急躁,奋力推进学校事业全面发展,取得骄人成绩。

纪书记强调,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事业发展的资源和财富。过去,各位老同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艰苦奋斗,为学校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学校正站在新的起点上,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更离不开广大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挥好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我们将认真落实好离退休老同志的各项待遇,认真解决老同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老同志们安享晚年,共同见证学校发展取得更大成就。

付书记通报了学校党政工作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学校“四梁八柱”建设基本到位,内涵建设持续提升,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内部管理不断规范,服务社会能力持续提升,党的建设相关工作有序推进。希望老同志能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继续为学校改革、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发言

老同志们在发言中充分了肯定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听了汇报以后很骄傲、很振奋,将一如既往地拥护学校党委和行政做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发挥余热,为把我校建成为一所新型本科院校贡献力量。

此次座谈会是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据了解,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工会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师生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随后,工会将全面梳理与会老同志就学校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即知即改,竭尽全力为离退休老同志做好服务和保障。

【摄影、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