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六指导组指导国际处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09-30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作者:郭继


9月29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在组长、校领导周进芳的带领下,来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指导“即查即改、立行立改”问题查找会议。

=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问题导向,从一开始就改起来,把‘改’字贯穿始终”的总体要求,根据学校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紧密结合学校和本部门工作实际,着眼学校事业发展,认真查找思想上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该部门党员干部在发言中既全面查找问题,又深入分析根源,在此基础上划分整改责任,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第六指导组组长、校领导周进芳在讲话中指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虽然成立时间很短,但各项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成绩值得总结。部门全体党员干部严格要求自己,不掩饰缺点、不回避矛盾,准确查找问题,深刻追溯原因,表现出了实事求是精神和工作责任感。他要求,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有计划地安排自学和集中研学,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把“改”字放到首要位置并贯穿始终,对于梳理的问题,要分类分层认真整改,不断改进工作,促进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事业发展;按照省委和校党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扎实推进本部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务求取得实效。

第六指导组成员石义杰、龙德清在会上分别做了指导性发言。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