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纪光录督导人事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20     来源:人事处       作者:李芬芬

12月16日上午,人事处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1号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纪光录带领督导组对人事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督导和点评。

人事处处长刘丹萍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19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部门领导班子检视剖析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人事处班子成员逐一做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与会其他班子成员同志逐一对其进行批评,个人做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纪光录在点评讲话中指出,人事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到位,班子成员自我检视认真、剖析原因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准确,成员表态诚恳。纪书记强调,人事工作地位重要、责任重大,每位同志在工作中既要坚持原则执行政策,也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要加强学习、自我加压,提高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尽快成为行家里手;要站在学校全局思考问题、解决问题,为学校科学发展补齐短板,促进学校事业蒸蒸日上。

【编辑:周靖宇 责编: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