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26个项目入驻我校大学生创业基地
时间:2019-12-20     来源:招就处       作者:郑梓岑

12月19日下午,汉江师范学院大学生创业基地首批入驻项目签约仪式在大学生创业基地路演室举行,26个项目团队负责人现场与基地负责人签约。

招就处处长、创业学院院长刘家寿向首批入驻基地开启创业之路的同学们表示祝贺,认为大家的创业过程,就是不断丰富人生阅历、培养吃苦精神、磨炼刚强意志、加速成长成才的过程。他希望同学们将基地作为施展才华的舞台,敢于闯新路、创新业,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同学们创业就业,增强本领。表示创业学院将竭尽全力营造更好的创业环境,帮助解决大家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最终实现创业梦想。

签约仪式上,创业科科长郑梓岑宣读了创业基地管理制度。项目团队代表王寅涛代表所有入驻团队宣读承诺书,表达了对学校提供的大学生创业平台的感激之情,表示会珍惜机会,严格遵守基地管理规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

招就处副处长黄金山与首批入驻的26个项目团队负责人完成了签约。仪式结束后,各项目团队负责人接受了消防科科长陈杰老师的消防安全培训。

据悉,创业学院于10月下旬启动项目入驻申报工作,经团队申报、学院推荐、路演评审、综合评价等环节,最终确定26个项目团队入驻创业基地。

刘家寿介绍,汉江师范学院创业基地的建成既是学校改革创业教育体系和机制的一项具体措施,也是进一步推进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探索。他表示,基地的发展目标是通过发挥优秀学子的智力资源优势与国家优惠政策有效结合,培育具有创业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的大学生企业,成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特色品牌。

【摄影:郑梓岑 编辑:周靖宇 责编: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