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226间宿舍荣获“十星级文明宿舍”荣誉称号
时间:2019-12-26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作者:秦文

12月23日下午,2019年十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总结交流会在图书馆301召开。经评比推选,来自11个二级学院的226间宿舍荣获“十星级文明宿舍”称号,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和文学院获评“优秀创建学院”荣誉称号。

党委副书记付永昌指出,创建十星级文明宿舍是学校长期开展的一项特色活动,也是积极响应十堰市创建文明城市、促进学生养成教育,营造安全、整洁、文明学习生活环境的有效举措。全校上下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各二级学院创建工作特色鲜明、亮点频现,今后要进一步抓实日常教育管理,形成长效机制固化创建成果。

工会主席孙丽平主持会议。校领导周进芳、於全收及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11个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加强学生管理、开展文明宿舍创建分别作了经验交流。

据悉,学校于11月8日启动“十星级文明宿舍活动月”创建工作。12月1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付永昌带队开展宿舍验收评比活动,对照《“十星级文明宿舍”评选内容及标准》深入近320间申报宿舍逐个验收,对不符合创建要求及有违纪现象的宿舍实行一票否决,最终评选出226间“十星级文明宿舍”。

【编辑:周靖宇 责编: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