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时间:2020-01-08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王襄渝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发文公布了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党委组织部部长梁仕新介绍,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认真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陆续出台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试行)》《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试行)》,以“基层党建创示范、共产党员争十星”活动为抓手,多措并举强化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夏金元介绍,该院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为目标,以学校“道德建设活动月”和“知行之星”评选为契机,以该学院“日周月年”工程为依托,以“教师党员领航工程”、学生党员“双引领”工程为载体,建强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据悉,这是继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获得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称号之后,我校基层党组织再次入选该项目。

【责编: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