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线上防疫知识小课堂倍受师生欢迎
时间:2020-02-09     来源:学工处       作者:徐振兴

近日,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牵头开设的线上防疫知识小课堂正式上线,目前已经推出了2期视频,深受广大师生欢迎。

学工处长张斯民介绍,该活动旨在帮助我校师生进一步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知识,多渠道、多途径将学校疫情防控、健康教育工作落到实处,保障广大师生健康。授课教师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利用线上视频的形式对师生开展健康知识普及教育。

据悉,此次线上课程录制工作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兼职教师、辅导员10名老师承担。计划推出9个专题,主要围绕如何选口罩、如何正确洗手、疫情的辟谣、如何正确使用消毒液等主题展开。主要通过qq号“汉师心语”发布在线课程,每2天推出一期,师生可进入“汉师心语”的qq空间点击观看。同时,还会通过校内师生的相关qq群转发。

目前防疫知识小课堂已推出两期教学视频,第一期的阅读量超过4000,第二期推出后阅读量也在不断攀升。广大师生纷纷点赞留言,表示观看视频后,对防控新冠肺炎知识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一定按照学校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为早日战胜疫病贡献力量。

【编辑:张玲 责编: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