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3-11     来源:       作者:周靖宇

3月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杨鲜兰通过“腾讯会议”系统主持召开3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校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学习会。


6F28

党委副书记、校长杨鲜兰指出,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校党委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严格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和要求,成立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强化抗疫联防联控举措,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保卫处、工会、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迎难而上,开展了保安全、保民生、保健康的系列举措。2月15日以来,教务处等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结合教学工作实际,通过科学安排、分类指导、精准施策、有序推进,全面开启线上教学,教师坚守教学阵地,学生按时参加线上学习,确保课程教学不误时,培养质量有保证。

杨鲜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在当前和下一阶段做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等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校属各单位一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克服困难,创新形式,统筹谋划推进学校全年各项重点工作。

杨鲜兰要求,当前十堰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校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在严防严控疫情的同时,扎实推进人才招聘、科研立项、实习就业、技能竞赛等工作落实;尽快研究开学复课工作预案,谋划好开学教学与线上教学的衔接工作;做好疫情期间的舆论引导和宣传教育工作,加强先进典型选树,增强师生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党委副书记付永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副校长吴冰领学了湖北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在湖北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副校长陈俊领学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并作中心发言。校领导周进芳领学了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在市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校领导潘世东、於全收、孙丽平、章平参加学习并就分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中心组成员围绕本次学习内容开展了专题讨论。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