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学校开学准备情况
时间:2020-04-10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4月7日上午,校领导杨鲜兰、付永昌、王超带领有关部门同志就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图书馆、崇文楼、尚艺楼、启明楼等处,看望机关各部门和二级学院分批错时上班的工作人员,听取各单位在假期应对疫情所做的各项防控工作,了解大家当前针对开学所做的各种准备工作。

检查中看到,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形势良好,校园平安稳定。各工程项目已恢复施工,防疫设备和物资采购正积极开展,网络教学顺利进行,学生实习、就业、升学等事务安排妥当。

校长杨鲜兰在认真听取各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后,对大家坚守岗位扎实开展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勉励大家努力克服当前遇到的各种困难,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序推进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为学生返校做好充分的准备,营造良好的氛围。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