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浙江师范大学结对帮扶我校就业创业工作
时间:2020-04-22     来源:       作者:张玲

近日,我校致函浙江师范大学,就推进帮扶行动,实现就业创业工作互融、互通、互促展开协商。两学校拟将在拓展就业渠道、共享就业岗位信息、提供就业创业线上线下指导等方面展开合作,着力推进我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浙江师范大学与汉江师范学院结对宣传图片

为做好“稳就业”工作,切实帮扶湖北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日前教育部启动实施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首批确定48对高校开展帮扶行动。根据安排,浙江师范大学对口支援汉江师范学院。

行动一经启动,浙江师范大学与我校迅速建立对口合作工作群,召开线上就业帮扶工作交流推进会,确定以“‘浙’‘汉’携手,‘师’志不渝”为结对口号,逐步拓展帮扶项目、推进帮扶力度。

经广泛调研,4月12日,我校正式向浙江师大呈送《关于商请对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给予支持的函》,向结对高校的支援表示感谢,并从开拓就业市场、拓展就业渠道、共享网络招聘平台、网上签约平台和招聘信息、开展线上就业指导和就业心理咨询服务等方面请求支援。

浙江师范大学积极回应并行动。4月16日,浙师大校庆日当天,学校校友会、学工部、研工部联合举办“浙江师范大学&汉江师范学院云招聘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邀请校友企业通过云招聘的形式为浙师和汉江师范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助力。我校50余名毕业生通过网上双选会投出了简历。随后,浙江师范大学与我校将进一步就具体帮扶措施进行协商并签订协议,有序推进帮扶行动。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