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杨鲜兰一行深入在建项目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0-07-29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张玲 方瑞欣

7月28日上午,校长杨鲜兰、党委副书记付永昌一行深入公共卫生医学隔离观察中心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并在校园中进行实地查看,谋划部署学生宿舍、综合实验楼等其他建设项目。学校办公室、校园与建设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隔离中心项目施工现场,杨校长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施工单位和校园与建设管理处工作人员关于质量控制、进度安排和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情况的汇报。杨校长要求,要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如期交付使用,为新学期的复学工作提供保障。



随后,杨校长一行就其他建设项目进行研究讨论,要求相关部门加快工作进度,全力推进学生宿舍、大学生活动中心、综合实验楼等项目的建设工作,切实改善学校办学条件,为师生提供一个更加完善、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摄影、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