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线上创业培训圆满结束 近6000名学生取得合格证书
时间:2020-07-29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郑梓岑

近日,3000余名2021届毕业生顺利完成线上创业培训学习任务,拿到合格证书,为我校2020年线上创业培训画上了圆满句号。

据悉,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我校创业学院联合十堰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分三批对2020届、2021届毕业生开展线上创业培训,5878人取得培训合格证书,整体通过率达到86.05%。

5月9日至5月15日,我校开展了2020届首批毕业生线上创业培训工作,对2016级汉语言文学、英语和小学教育三个本科专业共计487名毕业生进行线上培训试点,463名毕业生取得合格证书,通过率达到95.07%。

5月28日至6月4日,我校对2020届剩余符合条件未参加创业培训的毕业生开展了第二批线上创业培训工作,教育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六个学院共计2368名毕业生参加培训,2124名毕业生顺利通过培训拿到合格证书,通过率达到89.70%。

7月9日至7月24日,我校对2021届毕业生开展了线上创业培训工作,教育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十个学院共计3976名符合条件的学生参加培训,3291名学生取得培训合格证书,通过率达82.77%。

创业学院院长刘家寿认为,此次培训有助于深化毕业生及在校生自主创业、自谋职业、灵活就业的就业理念,进一步激发了毕业生创业的热情,促进创业带动就业,也为我校后期创业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