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招生宣传网站建设专题会
时间:2021-03-28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罗优优

3月25日下午,学校招生网站建设专题会在图书馆一号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周进芳出席,各二级学院院长、网站建设负责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饶军主持。

 

周进芳在听取参会各单位的关于招生宣传网站建设的工作汇报后指出,首先要提高认识,重视网站在招生季的重要性;其次要加强管理,完善各单位网站建设与管理体制。周进芳指出,要统筹处理好网站的优势与优显、特色与特效、内秀与外秀之间的关系。他建议各部门要研究考生需求,结合各学院的实际情况精心设计创意,既要形式美,也要内容丰富有吸引力。要善于利用多种网络新媒体技术和资源,鼓励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为考生推介学院,重视与考生互动、为考生答疑解惑。

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单位在会上汇报交流了本单位网站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和招生宣传网站创意设计思路和做法。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