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3-30     来源:校团委       作者:苗纯娇

3月28日,校团委组织学校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团学干部党史学习热情。

学员们参观了十堰市郧阳革命历史纪念馆,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重温入团誓词,默哀并敬献鲜花缅怀革命先烈。学员代表黄鸿禹发言说:“我们要珍惜无数革命前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校团委副书记刘飞指出,青年学生们要在学思践悟的过程中担好自身使命。作为共青团员,要积极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作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周围的人。同时,要时刻谨记自己大学生身份,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向革命烈士致敬,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进行了“乡村振兴”考察学习,参观了郧阳区扶贫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了基层民情,实地感受了在党的领导下乡村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