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湖北大学党委副书记侯勇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1-07-28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王官华 张玲

7月26日,湖北大学党委副书记侯勇带领该校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杨鲜兰、党委副书记周明华热情接待了侯勇一行。双方在一号会议室展开座谈交流。

杨鲜兰对侯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北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近年来特别是升格为本科院校以来的发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希望湖北大学能一如既往在本科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我校指导和帮助,努力形成合作共赢的良好发展局面。

侯勇对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两所高校合作空间广泛,今后将继续推进两校开展多方面合作,大力促进湖北大学与汉江师范学院相关合作项目达成实效。

随后,与会双方就基层党建、干部选任、机关党委建设等方面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摄影、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