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团委“青年大学习”工作受团市委通报表扬
时间:2021-09-22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冷静

日前,共青团十堰市委发文,对我校团委组织的“青年大学习”工作给予通报表扬。

通报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堰市将“青年大学习”工作作为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上半年参学率连续12期位居全省第一。在此项工作中,汉江师范学院团委认真部署、积极发动,以扎实作风、过硬举措有效推动全校“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高质量完成。校团委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校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的辛苦付出。

据了解,“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由团中央发起,是全团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组织化学习行动,是切实提升共青团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的重要抓手。其主要形式是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产品转化,分专题制作成学习视频,便于团员青年学习理解。

【编辑:周靖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