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付永昌检查丹江口校区迎新准备工作
时间:2021-09-24     来源:丹江口校区管委会       作者:郑弘洁

9月22日,校长付永昌前往丹江口校区检查迎新准备工作,校领导孙丽平、丹江口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岱、丹江口校区党总支书记吴建军及校区管委会相关人员参与检查。

付永昌认真检查了丹江口校区的宿舍、食堂、教学楼等场地,指出存在的问题,并要求相关部门按照规定尽快整改,确保9月26日、27日能够顺利开学。

随后,付永昌在校区会议室主持召开工作会。付校长听取了各科室近期工作汇报,强调要加快丹江口校区设施建设进度,尽快完善校园环境卫生的整治,对教学楼、宿舍等公共场所进行全面通风、消杀,认真做好生活物资保障供应等工作,为学生顺利入学做好准备。付永昌强调,丹江口校区主要建设改造工程已基本完工,开学是目前丹江口校区的主要任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秋季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做好迎新方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责任压得更严、工作做得更细、措施抓的更实,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