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喜迎2021级新生
时间:2021-09-27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周靖宇

9月26日上午7时许,一名来自十堰郧西的2021级新生在父亲的陪同下,早早地来到我校丹江口校区东大门处办理入学手续。“我父亲就是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的毕业生,如今我也来到了这个学校,今天他特地送我过来,想要好好再看看母校。”该生兴奋地说。

当天,我校丹江口校区迎来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校园内呈现出一片热闹的景象。新生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进入学校,来到各自所在学院,有序填写信息。办理好手续的同学则手推行李箱,大家纷纷被这里优美的环境所吸引,满怀着对“新”校区的期盼行走在校园里。

校领导杨鲜兰、付永昌、陈俊、孙丽平带领丹江校区管委会、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也来到迎新现场,了解各学院新生报到情况,并走访新生宿舍,关切地询问他们的住宿与生活情况等,鼓励他们尽快熟悉和融入校园生活。

丹江口校区新生入学报到历时2天,截至27日下午5点,已入学报到新生近1400人。

今年,因为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我校重启丹江口校区。该校区设有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体育教育、旅游管理、大数据与会计、电子商务、小学语文教育、小学数学教育、小学英语教育等9个专科专业,分别归属于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文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等7个二级学院,涵盖多种学科门类,形成了以教师教育专业为基础、非教师专业协调发展的格局。

据悉,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自今年3月正式开工维修,目前,校园环境全部修缮一新,教学楼、图书馆、实验室、实训室等各类教学基础设施完备,多媒体设备一应俱全,教室内还增加了标准化考场相关设备,实现了网络全覆盖。学生住宿环境良好,配备有空调、热水等,能够满足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需要。

【摄影、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