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六千余名师生加强新冠疫苗接种
时间:2021-11-22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杨波

根据全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11月20日,学校组织近期符合接种加强针疫苗的师生员工在学术报告厅有序进行接种,当天接种师生达6000余人。

在人数多、场地有限的情况下,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积极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在接种前及时将暂缓接种情况、个人防护要求等注意事项进行了告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生志愿者相互配合,高效地完成了接种场地布置、后勤保障及消杀、测温设施安装、现场秩序维护等任务,整个接种工作高效顺利完成。

据悉,本次疫苗接种由学校协作医院茅箭区源园社区医院进行。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要求,学校于前一天组织了1400余名师生在尚艺楼大厅进行了核酸抽样检测,同时还通过定期消杀等多途径建立校园免疫屏障。

【摄影:李永尚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