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十堰市委常委蔡静峰来校调研
时间:2021-11-26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周靖宇

11月25日下午,十堰市委常委蔡静峰一行来校调研,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雪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寇伟陪同调研,校领导付永昌、周明华、潘世东,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蔡静峰一行考察了汉水文化研究基地、图书馆特藏书库和南水北调中线生态文明研究中心,调研了湖北省重点网评阵地“红笔网”,实地查看西校区建设使用情况。在卿云美术馆,蔡静峰一行观看了学校艺术学院民乐团师生的排练,随后参观了学校升本五周年成果展。

蔡静峰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为地方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围绕切实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学校讲师团作用,做好校内外宣讲,将全会精神深度融入思政课堂,确保全面覆盖、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二是加强高校党的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全过程;三是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高度重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发挥高校思政课教育引导作用,使党的创新理论在高校生根发芽;四是继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服务地方基础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副书记、校长付永昌从办学特色、内涵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十堰市委、市政府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汉江师范学院将进一步抓住发展机遇,拓展办学思路,持续强化内涵建设、加强人才培养,服务好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摄影:悠悠 杨波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