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2-01-08     来源:工会       作者:陈杰

1月4日下午,根据校党委《汉江师范学院党的十九届全会学习宣传方案》的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家政教授应邀为离退休党总支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党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结合我校离退休工作实际,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个方面,运用大量数据和文献资料,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阐释和系统讲解。

工会常务副主席、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吴慎主持并作总结讲话。他认为,党教授的专题辅导报告立意高远、脉络清晰、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希望离退休老党员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更加坚定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心和信念,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彰显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离退休老党员、老领导约5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他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紧跟时代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播正能量,继续发挥离退休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余热。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