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付永昌带队赴竹溪县访企拓岗
时间:2022-05-09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罗优优

5月6日,党委副书记、校长付永昌,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长梁仕新前往竹溪县访企拓岗,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召工作座谈会。竹溪县委书记柯尊勇、常务副县长陶猛、组织部长李伟、宣传部长罗显锋、县委办公室主任喻辉、副县长李芳、副县长洪术成等出席会议。

校长付永昌介绍了汉江师范学院的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他认为,竹溪县委县政府领导对于乡村振兴工作有着坚定决心、开阔格局和热切情怀,竹溪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喜人态势和显著变化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付永昌表示,汉江师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对竹溪的帮扶工作,将紧密结合竹溪地方战略规划和发展需求,在前期取得良好合作和成绩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学院的学科、专业、智力、人力等资源优势,加强与竹溪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为竹溪加快建设“乡村振兴先行区、绿色崛起示范县”贡献力量,全力打造校地合作示范样板。

竹溪县委书记柯尊勇对付永昌一行到竹溪县调研表示欢迎,对汉江师范学院多年以来对竹溪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柯尊勇指出,自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汉江师范学院驻村工作队走村串户摸家底,问计于民忙号脉,用心用情办实事,工作推进迅速,务实精神让人感动,竹溪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效离不开汉江师范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汉江师范学院能进一步加大对竹溪的帮扶力度,在专业人才培养、创业就业等方面给予竹溪更多帮助,竹溪县将把握机遇,加强与汉江师范学院的沟通联系和对接,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全力支持、加快推进双方更深入、更全面、更高层次的合作,努力实现校地共赢发展目标。

会上,竹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陶猛与我校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分别代表竹溪县委县政府和汉江师范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县长洪术成汇报了竹溪县乡村振兴工作有关情况,县教育局、科技经信局、工业园区管委会等参会部门领导就相关协作事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前,付永昌一行还在竹溪县领导的陪同下,深入竹溪县西关幼儿园、老家网、县茶叶交易市场、两馆一中心、县思源学校、金铜岭电子产业园、湖北华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竹溪红色记忆博物馆、芙丝(湖北)饮品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等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摄影、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