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持续推进
时间:2022-09-27     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峻屹

9月25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1号会议室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会。党委书记、校长付永昌出席并讲话。教务处(评建办)、教育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俊主持会议。

付永昌指出,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是我校今年的重点工作,两个专业要确保高质量通过师范类专业认证。他强调,一要坚定信心,我校有历史、有基础、有特色,要有通过认证的信心。二要精心组织,各二级学院要精心组织认证工作,把工作逐项落实落细,确保无一疏漏。三要对照标准,改进提高,不断完善工作细节。

陈俊指出,汉语言文学和小学教育是我校最先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专业,两个专业基础好,工作成效有显示度。他要求两个专业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注重学习、注重细节、注重过程。做到认清重要性,学好工作内容,做到“说”“做”“证”一致,干实干细各项工作。

会上,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王进对近期工作作具体安排,并提出工作要求。教务处副处长张斌通报有关工作情况。

教育学院院长郑传芹、文学院院长郝文华、外国语学院院长陈梅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王绍明分别汇报了二级学院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