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梁仕新带队赴十堰市商务局开展校企合作调研座谈
时间:2022-09-29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戴雪梅

9月28日下午,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仕新带领外国语学院院长陈梅、党总支副书记陈露、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戴雪梅、日语语言文学教研室主任黄园一行五人前往十堰市商务局就加强校政企合作,推进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等进行调研座谈,十堰市贸促会会长詹鹏热情接待了梁仕新一行,十堰市商务局外经贸科科长刘宏霞、十堰银鹏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贺德忠、湖北米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全亮、十堰松林工贸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张悦宁等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詹鹏表示将充分发挥商务局在校企合作中的桥梁作用,帮助企业与高校牵线搭桥,实现资源碰撞,推进校地合作。双方围绕服务十堰产业发展,就各自业务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最终在商务人才培养、校政企交流合作、挂职锻炼、见习实习平台搭建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加深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梁仕新在讲话中对商务局和各公司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政企三方深度合作、紧密结合、优势互补、合作育人,共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外国语学院人员就合作的具体实施与商务局和公司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