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周明华赴向坝村宣讲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1-13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戴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1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参加向坝村党支部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并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题,为向坝村全体党员宣讲二十大精神。驻村第一书记戴俊主持活动。

周明华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对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周明华结合竹溪以及向坝村实际情况,围绕乡村振兴与中国式现代化的内在联系,乡村振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局中的地位、作用和总目标、总要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点任务和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地宣讲和解读,引导大家在乡村振兴路上团结一心跟党走,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开花结果。

宣讲结束后,周明华对向坝村当前重点工作和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一是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带领全体党员群众,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运用到工作实际中去,积极把产业发展作为乡村振兴的关键,找准发展优势,持续带动村民增收致富;二是必须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一起抓,提升农民精神风貌,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不断提高乡村文明程度;三是积极谋划2023年工作,集中力量巩固发展向坝村特色产业,实干巧干,全面推动帮扶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