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2022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时间:2023-01-16     来源:发规处       作者:李晶晶

1月11日下午,学校2022年度非教学单位业务工作目标任务考核集中考评会在图书馆1号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付永昌、校长肖德、非教学单位考核组成员以及接受考核的非教学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非教学单位考核组组长付永昌主持。

各非教学单位负责人对照本单位2022年度业务工作目标任务及考核指标体系,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逐项逐条汇报、举证说明。考核组视各单位汇报情况进行现场问询。考核组现场查阅支撑材料,结合各单位汇报情况进行考评打分。

本次非教学单位业务工作目标任务考核是学校2022年度目标管理专项工作考核之一。2022年是学校开展目标管理的第一年,本年度学校目标管理考核包含党建与综合管理工作考核、教学单位教育教学工作考核、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考核、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工作考核、学生工作考核、招生与就业工作考核,以及非教学单位业务工作考核等7个专项工作考核。本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于2022年12月30日开始,按照相关文件规定有序推进,目前考核工作已基本完成。

【摄影:罗优优、周靖宇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