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生态文明教育特色课程建设工作会
时间:2023-03-31     来源:教务处       作者:吴方登钰

3月29日下午,学校在2号会议室召开生态文明教育特色课程建设工作会。党委副书记、校长肖德,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俊,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王进,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生态文明教育特色课程团队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生态文明教育特色课程团队负责人胡玉作了《新时代生态文明教育与实践》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对课程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肖德对课程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课程定位与意义,努力把课程打造成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课堂以及大思政课、校本课程建设的示范样板;二是持续优化课程,不断丰富教学内容,加强课程实践教学特色;三是明确教学目标,充分发挥课程育人作用;四是开发配套资源,多措并举打造课程特色品牌;五是强化条件保障,确保课程高质量开展。

据悉,学校近期将以生态文明教育特色课程为试点,打造校本示范课程,引领构建校本课程群,推动课程改革,实现学校人才培养创新发展。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