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湖北省2024年春季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
时间:2024-03-21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石琰鑫

3月21日上午,校前广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由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主办,我校和十堰市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十堰人才创新创业超市承办的湖北省2024年(春季)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在校前广场如期举行。

160余家用人单位如约而至,4000余名校内外毕业生有序进场、踊跃应聘。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岗位672个,招聘人数8650个,递交简历7000余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近1500人次。

上午9点30分,党委书记付永昌、校长肖德与市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主任魏文斌,副主任毋芳等来到招聘会现场,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亲切交流。

据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介绍,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扎实做好人才留鄂、留堰就业创业工作,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桥梁,招生就业处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成立了招聘会工作专班,提前部署、精心谋划,启动2024年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校领导带领分管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前往北京、上海、浙江、黄冈、仙桃等地开展访企拓岗行动,为本次招聘会新增了40余家用人单位。

据悉,本次招聘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毕业生就业黄金期,全力促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后期,招生就业处还将持续开展系列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为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做好各项工作。

【摄影、编辑:石琰鑫 责编:梁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