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校长彭双阶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4-03-25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罗优优

3月23日,第九届“偏微分方程及其应用”学术论坛在我校举办。当天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双阶利用参会间隙在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付永昌,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红斌陪同参观考察。

付永昌向彭双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引进、学生工作等方面情况。付永昌提到,1977年我校曾是华中师范学院郧阳分院,学校有众多的教职工曾在华师求学、深造,华中师范大学为汉江师范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也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彭双阶表示,华中师范大学与汉江师范学院有着源远流长的友谊和长久良好的合作交流。今后,两校将进一步深化协同育人提质计划,在学科建设、师资培养、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给予我校更多支持。

彭双阶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学校校史馆、生物博物馆、校园各处文化景观。他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合理的功能布局、科学的未来规划表示赞赏。

华中师范大学科研处处长王海,我校校办主任张斯民、科研处处长袁力陪同参观考察。

【摄影、编辑:罗优优 责编:梁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