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税务局44名青年骨干来校接受综合素质提升培训
时间:2019-05-16     来源:       作者:

我校专家学者受邀开展十余场专题讲座 

5月15日上午8点半,十堰市税务局“育苗工程”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崇文楼B408教室开班。我校杨鲜兰、吴冰、饶咬成等专家学者受邀将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中国传统文化”“廉洁自律与职务犯罪”“中国梦与青年担当”等主题进行讲授。

副校长陈俊、十堰市税务局副局长杜五一、十堰市税务局人事教育科科长吴志华出席开班仪式。

陈校长介绍了我校的人才培养成果,勉励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他希望十堰市税务局的领导和同志们多与汉江师范学院联系,充分利用好学院资源,有力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他要求我校的班主任老师和管理人员热情服务,力争让各同志在培训期间各方面安心、放心、舒心,确保培训工作顺利实施。

市税务局副局长杜五一对参训的税务干部们提出五点要求:心怀感恩,珍惜学习机会;持之以恒,保持向上精神;知行合一,讲究学习方法;认真学习,争当优秀学员;遵守纪律,文明完成学习。

据悉,“育苗工程”是十堰市税务局青年人才战略培养工程的重要环节,也是奠基蓄势、着眼未来、提升自我的培训班。培训班将历时十天,由我校聘请一批校内外专家讲授课程。44名学员将接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学、传统文化、经济管理、新闻写作与摄影、办公应用、全媒体等方内容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