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会
时间:2019-05-16     来源:武装部       作者:王璠

5月13日下午, 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会在图书馆1号会议室召开。校长杨鲜兰、党委副书记付永昌及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两级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对2019年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任务分解,并对入伍各项政策做了详细解读。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逐一介绍了本院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校武装部工作人员逐一进行回复。

杨鲜兰指出,我校征兵工作受到省市多次表彰,好的做法要保持,新的挑战要重视。目前,我校本科人数增加,逐渐出现新的挑战,在征兵工作中要重视特色宣传,各部门要密切协作,相互配合,全力做好征兵工作。辅导员要为学生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前途账这“三笔账”,尤其是要针对学生的个人情况做好精准宣传,切实为学生考虑,为学生前途发展做好规划。同时,要加强学生入伍后的各项后续服务,让学生开心、放心地入伍。

付永昌强调,征兵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大家必须提高站位,明确目标,加强宣传,搞好服务,为入伍学生落实各项政策,认真完成征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