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5-19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曹铖

5月18日上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及30余名团员青年在院领导带领下赴丹江口市官山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团员青年们在吕家河村参观了均县苏维埃政府和红三军司令部旧址,追忆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在铁炉村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共青团团歌。党总支书记刘宏老师鼓励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紧跟党的步伐,积极作为,率先示范,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活动结束后,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认识到现在的美好生活是革命先烈英勇牺牲、艰苦奋斗的结果,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共青团团歌,缅怀革命先烈,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心灵得到了洗礼,将更加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知行合一,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