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十进十建】文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时间:2019-05-27     来源:文学院       作者:张鹏飞 敖志明

5月25日上午,文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团委学生来到房县凤凰山烈士陵园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同学们佩戴党、团徽,重温誓词,瞻仰烈士事迹,向纪念碑敬献了小白花,先烈们崇高的共产主义信念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格深深感染了大家随后,主题党、团日活动召开,校级优秀共青团员鲍俊斌分享了身边的有关五四精神的故事。

该院党总支副书记任自玲向大家介绍了红军烈士的英勇事迹,勉励同学们珍惜前辈们用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传承甘于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她结合习总书记的五四讲话精神,要求党、团员们要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从先烈们的故事中汲取力量,努力成长为祖国和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

同学们表示,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之情。一支部预备党员王凯焰说道:“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将以青春之我,积极进取,砥砺前行。”二支部学生党员汪芳芳说:“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能力,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