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总支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座谈会
时间:2019-06-13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胡钉

日前,机关党总支在图书馆3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座谈会。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刘成同志主持,部分机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议按照《汉江师范学院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19年行动方案》要求,积极贯彻落实学校重点工作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推进会精神,与会人员围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中加强“三减”、落实“三查”、促进“三改”任务目标,对照七个整治重点内容进行了自查自纠和问题讨论,细致剖析了本单位存在的问题并汇报了整改推进情况,同时针对其他单位和学校层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机关党总支将对收集到的机关单位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后向学校党委报告。

【责编: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