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主题教育助学子树立诚信考试意识
时间:2019-07-02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李少锋

为进一步严肃考纪,端正考风,加强班级学风建设,营造文明、诚信的考试氛围,经济与管理学院各班级积极落实学校及学院要求,扎实开好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汉江师范学院学生管理手册》有关规定,详细讲解了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强调了作弊对同学们的危害和影响,希望同学们能严格自律,端正考试认知,明确“考”的是分数,“试”的是诚信的道理,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塑造新时代大学生形象,筑起经济与管理学院考风考纪“严肃、文明、诚信”的良好作风。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少峰介绍,开展“积极备考,端正考风,诚信考试”主题班会,体现了学院对班风、学风、考风建设的关心与重视,帮助每位学子树立健康的心态,展现真实的自我。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