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19-07-03     来源:       作者:蔡燕、郭颖颖

7月3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本学期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副院长王锋尖党总支副书记唐传球分团委书记周向宇及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会由院学工办主任郭颖颖主持。

大会伊始,副院长王锋尖作弊原因分析、考试违纪认定及案例、考试违纪后果方面开展了诚信应考教育,通过生动的事例为全体学生敲响诚信考试的警钟。

党总支副书记传球从假期前后离校返校安全、假期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为同学们开展了假期安全教育,并结合身边事例告诫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谨防诈骗、传销等不法行为,维护自身安全。

王锋尖认为,大会对端正考风考纪、树立诚信考试作风发挥了积极作用,增强了同学们安全意识,对优化该院学风建设、做好安全维稳工作起到了较好促进作用。

会后,全体同学签订了暑期安全告知书。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