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全国历史学专业教学技能大赛获佳绩
时间:2019-07-26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刘素娜

7月20日至24日,2019年大学生实践能力大赛暨第七届全国高校历史学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比赛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学子首次参赛,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17级历史学专业学生谢澳琪、蔡华月分别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文旅学院院长王道国介绍,来自全国102所本科高校的32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校学子首次参加这项国内历史学专业高级别的专业赛事并获奖,展示了汉江师范学院学子扎实的专业功底。今后该院还会鼓励更多学子参加高级别的赛事,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促进历史学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的目的。

据悉,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师教育分会主办、江苏师范大学承办。4月底接到比赛通知后,文旅学院就制定了详细的参赛方案,精心选拔、训练学生,并邀请名师作授课指导。5月初至7月中旬,经过数次听课、评课,最终确定该院3位同学参赛。备赛过程中,刘素娜、董德琴作为带队指导老师为他们开展集训。

【编辑:周靖宇 责编: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