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桐华银发”志愿服务关注2019级新生
时间:2019-09-09     来源: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郭英 钱珊

不忘初心聚合力,牢记使命献余热。9月6日至8日,在学校迎新期间,我校“桐华银发”志愿者服务队的十余名离退休老同志顶着酷暑,热情迎接2019级新同学的到来。

老同志们戴着志愿者袖标,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耐心地为他们介绍学校基本情况、提供报名咨询及引导等服务,让不少新生及家长感动。有的同学报完名,还专程过来与这些老教师聊天谈心,请教大学学习、生活等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要不忘初心,在汇集和传播社会正能量的道路上积极发挥余热。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将继续与时俱进,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持续提高服务质量,扎实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工作,让离退休老同志既能“安享晚年”,也能“老有所为”。

【编辑:周靖宇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