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9-09-10     来源:       作者:欧阳钦

9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办公室召开新学期2019级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和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名家长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露主持。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外国语学院院长陈梅代表全院1600余名师生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教学、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举措等方面的情况。陈院长表示,感谢各位家长对学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坚信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过学院、学生和家长的共同努力,外国语学院的工作一定会做得更好,让家长更放心,社会更满意!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夏金元针对外国语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中的“日、周、月、年工程”、“感恩工程五个一”和“寝室的四三二一管理制度”等做了具体的介绍。

在家长交流环节,针对各位家长就专业实习安排、考研、专升本考试等方面提出的问题,外国语学院老师们做了认真细致的解答。家长纷纷表示,外国语学院严格管理学生,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人才培养让他们放心,相信孩子们一定能够在外院的培养下顺利成人成才。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