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九指导组到物电学院指导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03     来源:       作者:石义杰

9月27日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在组长、校领导章平的带领下来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指导该学院主题教育集中研学。

校领导章平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要着力做到“四个到位”。一是学到位,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自觉学习、主动学习、终身学习;二是改到位,进一步对标对表,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找准差距;三是实到位,进一步联系实际,狠抓落实加快学院发展;四是干到位,进一步真抓实干,发扬钉钉子精神,切实把工作干出成效来。

物电学院党总支书记石义杰传达了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领学了《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并向指导组介绍了学院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该院长王绍明领学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总支副书记张玉龙,党总支委员欧修龙、刘锋分别领学了《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等内容。

 

【编辑:周靖宇 责编: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