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文明宿舍创建为学子营造安全温馨环境
时间:2019-10-11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曾焰 曹扬

10月10日下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带领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楼,了解同学们的宿舍卫生安全情况,希望大家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用心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拉开了教育学院新学期“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的序幕。

老师们和学院自律委员会的学生干部走进一间间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认真查看了宿舍内的电器使用状况及卫生情况。检查发现,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状况整体良好,能够保持干净整洁的室内环境。针对个别宿舍存在的安全用电及文明卫生等问题,老师们一一登记,并提醒同学们高度重视、及时整改。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还询问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心得与困惑,指出宿舍是大家平时生活休息的重要场所,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一定要用心经营。同时鼓励同学们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创建“特色宿舍”,优化宿舍环境,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打造健康温馨、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据悉,作为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教育学院已制定了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方案,从卫生保洁、遵守公约、安全防范、团结互助、学习锻炼、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活动,以进一步提升宿舍管理水平,推进文明宿舍、特色宿舍创建活动常态化。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