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周进芳督导宣传部主题教育强调做好“四个结合”
时间:2019-10-14     来源:       作者:周靖宇

10月14日上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在组长、校领导周进芳的带领下来到党委宣传部,指导主题教育集中研学。

周进芳在讲话中指出,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党委宣传部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的困难,在做好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报道、专题教育专题网站建设维护等工作的同时,认真开展部门主题教育,集中研学规范及时,交流发言真诚务实,活动内容特色鲜明,整改目标明确到位,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

周进芳要求,宣传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相结合,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相结合,同明确重点、紧扣职责、落实任务、实现目标相结合,同坚持“四个贯彻始终”的要求相结合,扎实推进本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

党委宣传部部长饶军向指导组介绍了部门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副部长胡文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部门其他党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指导组成员、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石义杰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