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交流经验促成长
时间:2019-10-15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石琰鑫 徐婧闻

10月12日晚,教育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在南风剧场举行,该学院优秀团队代表、学生代表上台和500余名师生分享了他们的实践经历。

学前教育1803班胡雨佳同学讲述了自己在钢琴培训机构实践期间,逐渐摸索教学方法最后获得良好效果的故事;小学教育1805班龚志伟同学分享了他参与关爱空巢老人、了解乡村脱贫产业、宣传脱贫政策等活动,意识到大学生需要在实践中了解社会、增长才干;小学教育专科1801班舒耀琴同学从她接受地铁安检员锻炼的日子里,认识到要坚持做自己,阳光积极地面对生活;“青夕教育关爱小分队”代表曾维红以《关爱铸就温暖》为主题分享了她在养老院的日常与收获,让大家感受到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乡音寄乡魂”土家族方言采集保护小分队代表董宇通过介绍他在建始县的工作经历,呼吁大家传承民俗要从身边做起;“精准关爱,星星点灯”小分队李璐瑶则分享了在竹山县开展支教活动、田野调查过程中的感人点滴。

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宇、辅导员朱德宇、闫凯、苏晗、程雁群等老师和2019级全体新生一起参加了经验交流大会。

【编辑:周靖宇 责编: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