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王超督导外院班子民主生活会要求坚持“四个抓好”
时间:2019-12-14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欧阳钦

12月12日晚,外国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超带领督导组与会督导和点评,要求该院坚持“四个抓好”,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学院党总支书记夏金元主持会议。

夏金元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立德树人,从七学、七做、七查改、七解难题等方面通报工作,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检视剖析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陈梅、计道宏和陈露先后作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帮助。

王超认真听取了外国语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汇报,认为外院主题教育工作和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措施有力、工作很用心,希望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并进行推广,共同把事业推向新高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检视、原因剖析和改进措施很客观,外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性觉悟高、团队意识强,剖析问题开门见山、一针见血,批评与自我批评很坦诚、情真意切,民主生活会程序很规范;希望外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四个抓好”即抓好学习教育、抓好整改落实、抓好教学质量提升和抓好责任制落实,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夏金元代表外院领导班子表态,在今后工作中,围绕教书育人中心工作落实“四个抓好”,求真务实、埋头苦干、团结合作,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宏参加督导,外国语学院4名支部书记、院办主任、学工办主任和党外代表任泽湘列席了会议。

【编辑:张玲  责编:】